close

如果可以

我願意做一個平凡人

如果可以

我願意做好一個人

如果可以

我不要孤單一個人

如果可以

我可以有愛一個人的能力

常常看電視以為螢光幕前的藝人都非常光鮮亮麗

其實他們背後都有我們不知道的心酸史

因為他...

我才知道他其實很辛苦

因為他

我才知道他多麼努力

但是這些他都可以撐過

沒有原因

只是因為他不想讓自己的人生空白及不精采

所以他用盡所有力氣做好他現在所做的每一件事

他說:人生只有一次,何不精采的過呢?

所以他展開了他的"人生"

而我...

只會在原地等他回來,默默的幫他祈禱....

 

是傻

是真

是愛

都不重要了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387387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