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直在等待...等待...等待一個沒有結果的答案~

常有人問我說...為什麼不換個工作那份工作那麼辛苦~

我總是回答說...不會阿,只是時間長了一點,其實一點都不辛苦把工作當成是我的事業,而不是為了工作而工作~

就像藝人一樣..他們也是普通人,他們的工作也很辛苦只是辛苦的程度不同但又或許相同~

其實每一位藝人都是值得尊敬的..因為他們或許也和我們一樣為了家計在複雜的環境生活求生存~

常聽資深的藝人說;演藝圈不好待阿...我不在那種環境待過所以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現在的社會都不好待~

在工作中求經驗讓我知道人心險惡但是我知道其實不是人心險惡...而是人的一念之間.可以造就一個人的生死存亡!

我今年22歲了...對於未來我準備好了嗎?

同樣22歲的別人..現在已經是一家公司的老闆了..而自己哩~~

但是我告訴自己...我準備好了....

 加油...一定可以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387387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